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水利局举办2019年新春文艺表演
2019-02-12 08:50:33  来源:清流县水利局  责任编辑:  

金猪报春到,开门纳福来。在新春佳节之际,2月11日上午,清流县水利局举办2019年新春文艺表演。全局干部职工及县河长办工作人员欢聚一堂,共迎新年上班第一天。

水利局局长丘自文致辞,2019年,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决贯彻“两个维护”,坚定“四个自信”,树立“四个意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节水优先、空间均衡、系统治理、两手发力”的治水方针,发挥好水利人“大禹治水”、李冰父子筑“都江堰”的精神,更要秉承“上善若水”的精髓,利万物而不争、以柔克刚、水滴石穿、锲而不舍,真正的为人民服务。

整场表演共有7个水利局干部及家属自编自演的节目,表演形式丰富多彩,有独唱、诗歌朗诵、乐器、独奏经典诵读和大合唱等形式。 

歌曲《今天是你的生日,中国》将深情厚意种在心底,歌颂祖国;诗朗诵《诗意中国》讲述了我们的祖国高山巍峨、大河奔腾,人民勤劳智慧,用汗水和智慧铸造“中国梦”的辉煌;歌曲《甘心情愿》唱出了默默地祝福,甘心情愿付出一生的情感;经典诵读《再别康桥》表达了难舍难离的真情,又有淡淡的无奈与感伤;歌曲《一百万个可能》唱出了人生处处充满未知、充满着可能性;更有精彩的乐器表演:琵琶独奏《半壶纱》和大提琴独奏《梦幻曲》。

最后,表演在大合唱《明天会更好》中结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