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举办减税降费“税企联心桥”活动
2019-04-25 09:19:46  来源:清流县工商联  责任编辑:  

4月24日上午,清流县工商业联合会、县税务局联合举办减税降费“税企联心桥”活动。清流县泉州商会会员企业等共100多人参加活动。

在税收政策培训中,邀请福建省中级会计职称会计实务评卷组组长张起访解读减税降费政策、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业务、“走出去”政策等纳税人关切内容。张教授讲解深入浅出、生动实用,使参训人受益匪浅。互动环节中,到场企业代表提出的实际问题及涉税诉求逐一得到了解疑答复。

接下来的“商税企半日谈”、“建立联系机制”环节广大企业家主动学习税法,充分了解新税法的特点。

本次减税降费“税企联心桥”活动的举办,搭建起商、税、企互动交流平台,有助于清流县民营企业深入了解掌握党中央、国务院大规模减税降费系列政策,增强了企业发展信心,进一步优化了营商环境,是落实减税降费政策,共促清流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又一重要举措。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