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2019年度“五比五晒”

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竞赛活动部署会

2019-04-28 16:43:45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  

4月28日,清流县召开2019年度“五比五晒”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竞赛活动部署会。县委书记池芝发,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政协主席邓炳辉、县委副书记余志伟等在家的县领导参加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远隆主持会议。

池芝发指出,近年来,清流经济社会发展总体开局平稳、稳中有升,但经济增长离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目标仍有差距。各级各部门要查找不足,明确目标。要从“比增长点、晒质量,比拉动点、晒投资,比税收点、晒效益,比补短板、晒三产,比真招商、晒服务”等方面认真抓好各项工作指标,奋力完成既定目标任务。池芝发强调,要保持激情,奋力争先。要精准推动“五比五晒”,做到每项做实,每分必争,每人有责,每周推动。池芝发要求,要真抓实干,拼出气势。各责任单位要比出氛围,比出干劲,比出实效,全力营造人人肩上有责,敢担当,人人为清流发展贡献力量的好氛围。

受县长张春华委托,刘远隆在会上强调,要吃透考评方案,做到心中有数. 各乡镇各部门要深刻领会方案要求,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重点内容、关键节点,切实从思想上、制度上、创新载体上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做到手中有策。从全市看, 从分组看, 从我县实际看. 真正把各项指标落实到具体产业、具体企业和具体项目上,真正把目标任务落实到工作措施上。要主动担当作为,做到肩上有责。确保各项工作落细落小落实,全力推进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

会上,刘远隆通报了一季度“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并对全县“五比五晒”指标任务进行分解。(杨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