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国际国内 > 
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成果展5日下午开展
2019-05-05 09:52:17  来源:人民网-福建频道  责任编辑: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将于5月6日在福建省福州市开幕,作为峰会的重要组成部分,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吸引着不少人的关注。5月5日下午,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馆仪式将举行。

成果展位于海峡国际会展中心5、6、7、8、10号馆,展区总面积5.6万平米,规划了综合、数字政府、数字经济、智慧社会、数字生活、数字福建、主宾省等七大展区。

4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展厅里的各个展位已经基本布置完成,LED屏幕上的宣传片开始滚动播放,机器人、无人机和其他智能设备已经展出,现场工作人员在做机器设备最后的调试工作。

从会展中心大厅走向成果展展馆的走廊两侧,可以看到墙面上分别用LED灯排列成英文“数字中国”和“2019”,穿过走廊,循环播放着的数字中国建设历程的LED巨幕“铺满”视线,将参展者带入到一个“数字世界”。

走进成果展展区,无人驾驶的体验区、AI模拟法庭、“换脸”技术……不少有趣的体验项目吸引眼球;华为的3D体感游戏、百度的智能步道、字节跳动的“头条寻人”……不少“大咖”企业携数字化成果亮相,引人驻足。

目前,成果展的各项工作已经进入收尾阶段,“整装待发”迎接观展者。(林晓丽)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