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厦门漳州乡贤情系家乡 造福桑梓
2019-06-18 15:32:57  来源:清流一中  责任编辑:邱东莲  

日前,走进清流一中,看到学校生物园地理园项目已建成,该园是清流一中地理生物学科的教学场所,亦是师生们休憩观赏的乐园。据悉,该园的建设资金来自厦门清流商会、漳州清流同乡会捐赠。

2015年5月19日,清流遭遇特大洪灾,洪水冲入清流一中校园,给学校造成巨大损失。爱心企业、团体、个人纷纷伸出援助之手,共同谱写了一曲“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赞歌。

2015年7月13日下午,厦门清流商会、漳州清流同乡会经县工商联搭桥牵线,来到清流一中,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来自厦门、漳州的各位乡贤、企业家纷纷慷慨解囊,奉献爱心。厦门清流商会、漳州清流同乡会分别捐赠清流一中30万元及20万元。

清流一中将该笔捐赠资金全部用于清流一中新校园生物园地理园项目地面标本与模型建设及合班教室多媒体设备采购项目。目前,合班教室多媒体设备早已投入使用,为一中的教育教学信息化发挥了积极作用。

树高千尺不忘根,水流万里总思源。清流一中将铭记厦门清流商会会长谢小金、漳州清流同乡会会长叶群发、漳州军分区副司令员黄行辉等爱心人士和领导的善举,不忘初心,不负厚爱,砥砺奋进,不断交出令乡贤欣慰,令人民满意的答卷。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