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头条新闻 > 
清流召开会议部署迎接

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2019-07-16 08:57:20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15日,在收听收看全市配合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动员会后,清流县随即召开全县配合中央第二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布置会,贯彻落实中央、省、市要求,确保督察迎检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清流县委书记池芝发出席会议并讲话,县长张春华、县委副书记余志伟等县党政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池芝发强调,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制度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倡导、推动的重大改革举措,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专门印发了《中央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规定》,首次以党内法规形式对督察制度进行明确,进一步彰显了党中央、国务院加强生态文明建设和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的坚强意志和坚定决心,各级各部门要在认识上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保持清醒,切不可出现懈怠、厌战情绪和上轮来过不会再来的侥幸心理。

池芝发要求,各级各部门工作上要密切配合、主动作为、力求高效,熟知应知应会,协调联络领导小组,建立高效运转机制,积极主动报送材料,及时反馈,确保信息畅通;整改上要主动扛责、强化举措、确保落实,做到问题整改到位,建章立制建立长效机制,强化督察问责,做好各项迎检准备工作。(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