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召开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
2019-07-27 07:00:36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7月26日,清流县委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形势分析会召开,贯彻落实省纪委半年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

池芝发指出,今年以来,全县各级党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中央、省委、市委和县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决策部署,落实省委“八个坚定不移”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结合巡视整改工作,着力抓管理、抓纪律、抓作风、抓廉政,全县各级党组织思想组织建设显著增强,纪律作风建设不断强化,党组织和党员作用进一步发挥,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呈现良好局面,为建设宜居宜业幸福新清流提供了有力的纪律保障和政治保障。但是,当前全县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仍然存一些问题和不足。

池芝发要求,要聚焦“两个维护”,不断增强政治定力,在思想认识上涵养政治定力,在严明纪律上保持政治定力,在强化担当中彰显政治定力;要坚持惩防并举,推动作风持续好转,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巩固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聚焦重点领域,持续巩固反腐败斗争压倒性胜利,紧盯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紧盯涉黑涉恶腐败问题,紧盯工程招投标领域突出问题;要深化责任意识,抓严扛实“两个责任”,切实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履行协助职责和监督责任,用好问责利器。

会上,县纪委、监委通报了全县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几套班子领导,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纪委书记,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县委反腐败协调小组成员,县纪委常委、县监委委员,县委巡察办主任、副主任、县委巡察组组长,县直各派驻纪检组长、纪工委书记参加会议。(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