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视察征兵体检工作
2019-08-02 17:18:21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8月2日,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张春华视察征兵体检工作,看望慰问前来参加体检的应征青年以及体检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县人武部部长刘先松,县人武部政委段林献参加视察活动。

在县总医院东院区征兵体检站,张春华听取了全县征兵体检的组织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并到各检查科室看望慰问了正在工作的医务人员,详细了解了征兵体检标准、应征青年身体素质等情况。视察中,张春华还与应征青年进行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年龄、学历、身体状况及参军志向等,鼓励应征青年发扬清流苏区人民的光荣传统,听从祖国召唤,积极应征入伍,建功军营,为家乡争光。

张春华要求,参加县检的青年们能够端正态度,以饱满的热情参加征兵县检工作,把自己最优秀的一面展现出来,接受祖国挑选;参检医务工作者要切实履行好自身职责,对照体检标准,本着对应征青年负责、对国家负责的态度,切实把好体检关,争取把身体素质最好的青年输送到部队,圆满完成征兵体检工作。

据悉,清流县2019年征兵工作于7月份启动,目前征兵工作进入为期三天的县检阶段,全县共有174名经乡镇初检合格的适龄青年参加县检,其中大学生70名。(巫建辉 马桂林)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