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人大:现场督办,助力文明创建
2019-09-03 08:28:36  来源:县人大办  责任编辑:邹新根  

9月2日,针对近期群众反映影响生活的交通和环境热点问题,县人大环城委组织人大代表开展视察,现场约见业主,查摆存在问题,要求限期整改解决。

视察组约谈北山燃气管道施工业主

在北山路口燃气管理施工现场,视察组发现管道施工道路开挖半道封闭,影响通行。尤其是面临眼下开学季,加剧了道路拥堵程度。通过现场勘察和了解,视察组要求业主合理安排施工时间,减少对施工地点重点时段的影响,业主当即表示在24小时内撤走围栏,保证重点时段道路安全畅通。

视察组在国管站旱厕周边察看

在群众反映强烈的西山林业国管房后旱厕现场,视察组发现旱厕简陋失修,飘出臭味对周边群众生活影响很大,而且旱厕修建年代久远,存在严重安全隐患。视察组现场约见国管站负责人,要求管理部门立即停止旱厕使用,并做好引导牌,引导群众使用其他公厕。国管站负责人当即表示着手安排封闭旱厕,并做好引导,综合考虑相邻的危房现状,向建设部门反映情况,及早开展危房整治。

针对以上问题,视察组表示,人大将持续跟踪,督促问题彻底解决。(黄千华)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