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疗休养旅游“声名鹊起”
2019-09-27 08:44:49 杨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去过很多地方,看过很多美景,但清流的疗休养基地最让人平静养心。呼吸着新鲜空气,领略着靓丽风光。“来自泉州的戴宝珍女士感慨道。

9月23日,40位由泉州工会组织的一线职工来到清流县天芳悦潭开展为期5天的疗休养活动。期间,他们在清流进行休闲疗养,健康体检,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博物馆、茶园、冷泉小镇等。

“清流县山清水秀,尤其是生态环境和红色文化,让人领略到不一样的乡土人情,非常适合休闲养生”刚结束第三天活动的苏昌溪表示,他将向其他兄弟单位建议将职工疗休养点放在清流。

近年来,清流县积极寻找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着力点,把培育创建职工疗休养基地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有效平台,抓住机遇,依托全县自然、人文、生态等丰富的资源,主动适应职工疗休养新政,着力服务大局、服务职工,努力吸引外县职工来清流疗养,打造疗休养基地,对照疗休养基地创建要求,指导县内旅游企业整改提升。2019年8月,清流县天芳悦潭旅游区被认定为福建省首批职工疗休养示范基地。

“这40位泉州的旅客是我们基地迎来的首批疗休养客人,自从有了疗休养示范基地的头衔后,时常都会有外地游客来这里修身养性,按现在形势发展,预计今年基地接待人数将会突破8万人次。”基地吴经理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