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不忘初心使命 我与祖国共奋进"文艺汇演
2019-09-27 09:04:02 池秀丽 来源:田源乡  责任编辑:邱东莲  

值此祖国70华诞来临之际,以“不忘初心和使命,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热烈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情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5日下午,清流县委党校第二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联合2019年第二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举行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文艺汇演。

“打开历史的长卷,走进岁月的星河。五千年风雨飘摇,七十年波澜壮阔,中国的发展历程是一本读不尽的书...”文艺汇演在中青班第一组小组全体成员的《读中国》诗歌朗诵中拉开序幕。

随后,学员们编排的情景朗诵《沁园春·长沙》、《我的祖国》、小组唱《我和我的祖国》、太极、军体拳以及县林业系统、团县委选送的舞蹈《共和国之恋》、县财政局的健身操《Les jumo —Zoomer》等精彩节目依次上演。学员们的精彩演出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清流县中青年干部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对祖国深深的热爱和祝福。

举办此次文艺汇演,感悟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有利于党员干部们更好地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大家纷纷表示,将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立足自身岗位职责,勇担当、善作为,以“砥砺奋进,开拓创新,推动清流高质量发展落实赶超”的实际行动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