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建设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800万元
2019-10-12 10:42:17 马桂林 黄启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今年以来,清流县以“五比五晒”项目竞赛活动为抓手,克难点、保节点,有序推进重点民生工程-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建设。截止目前,项目已累计完成投资1800万元。

日前,在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现场,记者看到,工人们正在对地下室承台施工作业,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据项目经理林杰介绍:

由于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处于医院内部,施工的噪音容易影响病人休息,所以通过增加人员和机械设备的投入,缩短白天施工时间,以确保项目能按序时进度推进。目前,该项目已进入地下室底板施工阶段。

此外,为确保项目按序时进度加快推进,县总医院专门成立了推进项目建设领导小组,积极与施工方沟通对接,协助施工方解决在施工中所遇到的问题和困难。

县总医院基建科副科长赵超学表示:目前县医院已协助施工方完成项目临时用房的设置及钢筋棚的建设,下一步将督促施工方抓紧加快施工进度,加大设备及人力的投入,确保项目顺利建设进行。

县总医院医疗综合大楼项目是清流县重点民生工程之一,项目总投资2.8亿元,总建筑面积4.52万平方米,新建集门诊、急诊、医技、病房、康复于一体的医疗综合楼等设施。截止目前已完成项目基础及桩基施工,预计2021年2月能够完成主体工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