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党校: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模拟面试
2019-10-23 09:30:39 池秀丽 来源:县委党校  责任编辑:邱东莲  

为促进青年干部素质和能力的全面提升,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10月22日,县委党校将考场搬到课堂,组织第二十七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全体学员开展公开选拔领导干部模拟面试活动。

县委党校干部课堂的模拟面试课,由全班选出16名学员代表作为参赛选手,6名县委党校领导、老师组成评委团,对选手进行综合点评和打分。面试活动严格按照公开选拔领导干部面试程序和评分标准进行,主要分为三个步骤:一是考生模拟作答考题;二是评委打分并对面试过程中存在问题和不足进行纠正;三是主考官做点评和总结。

选手们模拟面试场景,在规定的时间内,按要求进行答题。角度多种,观点全面,选手们的分析解决问题、语言表达、应急应变等能力得到进一步的呈现。

此次模拟场景,为新一代青年干部搭建了发挥自我潜能的平台,让青年干部得到了一次很好的锻炼。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