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中共清流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
2019-10-24 11:36:14 杨颖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0月24日,中共清流县委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和省委、市委财经委员会有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了有关工作。

县委书记池芝发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张春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仕权,县委副书记余志伟,县委常委参加会议。

就做好财经工作,池芝发强调,要切实重视财经工作,准确把握职能职责定位,建立健全工作制度和机制,加强对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重大事项、重要项目、重要问题的研究,提高县委驾驭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要切实提高学习运用财经政策,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本领,学好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知识、法律知识、业务知识,坚持在干中学、在学中干,在实践中提高业务水平,努力形成独当一面的能力,切实用自身的努力使全县财经工作整体业务水平再上新台阶;要切实履行好财经委的职责,认真研究解决好清流高质量发展的全局性问题,把工作任务细化分解落实好,压实工作责任、强化督查考核,不断推动清流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审议通过《中共清流县委财经委员会工作规则》《中共清流县委财经委员会办公室工作细则》。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