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委常委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0-28 17:10:00  来源: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吴建平  
10月28日,清流县委书记、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组长池芝发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主题教育的部署要求,就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常委同志的调研情况进行总结交流,梳理问题,研究对策,创新举措,推进主题教育落地见效。

市委第4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吴碧英到会指导。张春华、余志伟、廖祥初、谢锦山、刘远隆、苏洁、刘先松、范成田出席会议。

交流会上,与会县委常委结合自身工作和调研情况,围绕文旅康养、培植税源、推动医改、做实红色文章、提升农村党建及乡村振兴、深化五比五晒、激励干部当担作为、抓好专武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谈体会,谈问题,谈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解决办法。
池芝发强调,要树立导向,让调查研究发挥实效,要带着问题去调研,要扑下身子去调研,要强化作风去调研,切切实实看到问题、发现问题,最终解决问题;要运用成果,让调查研究推动工作,要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的有效举措,把调研结果转化为改进工作的重要途径,把调研结果转化为推动清流发展的强劲动力;要统筹推进,让调查研究贯穿始终,同理论学习相结合,同检视问题相结合,同整改落实相结合,不断推动问题整改落到实处、取得看得见的实效。(巫建辉)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