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投资三千多万改造城区雨污水环境设施
2019-12-19 10:25:49 余宏燕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近段时间以来,清流县城市建设综合服务中心结合第二批“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加快推进城区雨、污水改造工程建设,进一步强化源头治理,持续完善城区功能,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县城形象。

日前,在城区雨、污水改造三期工程的碧林南路路段施工现场,记者看到大型钩机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污水管道沟槽的开挖,施工人员则进行管道的铺设工作。

“自开展‘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我们始终以‘为民服务解难题’为着力点,积极实施城区雨、污水改造工程。除碧林南路外,黄家排村、金鼎片区、长安路等路段也正在紧张地施工当中。”县城管局公用事业工作站站长罗海青告诉记者。

实施城区雨污水改造工程是清流县建设生态文明城市,完善城市功能的必然要求和提升市民居住环境的重要举措,是一项便民、惠民、利民的民心工程。城区雨、污水改造三期工程总投资3009.99万元,铺设污水管网总长为1486米,污水检查井514座,设计污水收集量为2900m3/d。目前已完成桥下老村、城南路、富民新村、长兴中路路段工程建设。

“为了让市民早日受益,各工地积极克服困难,加班加点赶进度,尽量减少对市民生产生活的影响。同时,我们还定期赴现场察看、分析解决问题、加派施工人员,稳步推进项目实施。项目完成后,可以提高污水进水量、提高污水处理率,改善居民生产生活环境。”罗海青说。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