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
2019-12-25 23:26:16 杨宗健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邱东莲  

12月23日,清流县政协十届十四次常委会议召开,县政协主席邓炳辉主持会议,副主席李志明、马卫强、陈喜雄、十届县政协常委、各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出席会议,副县长柯德辉,县法院、县检察院及重点提案承办单位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和讨论了《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听取了县法院、县检察院工作情况通报;县政府办关于县政协十届三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通报;听取了县政协常委工作述职;听取了县农业农村局、住建局、文体旅游局、生态环境局和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重点提案承办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有关人事任命和政协委员增补事项;讨论通过了县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提案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及作出关于召开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的决定、会议议程。会议决定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将于2019年12月28日至30日召开。

会上,委员们结合各自工作岗位实际,就完善“一府两院”报告、政协常委会“两个报告”积极献言,提出建议。

会议强调,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召开在即,希望各位常委进一步提高认识,认真做好会前准备工作;县政协机关要做好全会服务保障工作,扎实有序做好会务组织、文件起草、安全保密等工作,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确保县政协十届五次会议顺利召开,并圆满完成大会各项议程。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