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公告公示 > 
清流县依规开展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监督检查
2020-06-01 09:25:00  来源:清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责任编辑:吴建平  

为进一歩落实粮食安全省长责任制,维护我县粮食市场正常秩序,县粮储局于5月28日开展粮食出库监督检查行动。检查组由粮储局局长带队,采取“双随机一公开”的方式,对省级储备粮食3100吨销售出库情况进行专项检查。

检查组重点检查了企业政策性粮食销售合同、出库通知单、出库检验报告、省级储备轮换计划批复等原始凭证,核对了保管、统计、财务、出库进度等台账资料。

经检查,县中心粮食储备库严格按照合同规定的品种、数量、质量及时组织出库,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工作顺畅,规范有序。没有发现政策性粮食在出库过程中设置出库障碍、额外收取费用等阻碍政策性粮食销售出库的违规行为,未发现政策性粮食“出库难”现象。

清流县粮食和物资储备局

2020年5月29日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