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福宝工业园区提速建设有了硬核“保障”
2020-06-12 17:22:18 危翠莲 来源:清流县供电公司  责任编辑:邱东莲  

6月11日,清流县福宝工业园区电力线路迁移改造及扩容改旧工程圆满完成。

近年来,清流县福宝工业园区发展迅速,成为县新的经济增长亮点。随着入驻企业的不断增多,园区持续扩建中,原址上的10千伏陈家园线9A3电力线路影响到工程施工,需要尽快迁移。清流供电公司利用一次停电机会,将同条线路上的10千伏莒林线老旧线路改造工程并机进行,将原线路上的台区负荷改接至陈家园线上运行。不但有效地减少重复停电次数和时间,降低停电作业对园区内企业带来的影响,同时提高园区供电能力和可靠性,实现工作效率和社会效益的“双提升”。

记者在现场看到,清流供电公司针对工程点多、面广、施工紧的特点,将120余名工作人员根据线路分段和工作内容分成8个小组,小组人员同时上杆、分工协作、有条不紊,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争分夺秒赶超进度。技术人员、安全监察人员始终在各施工点进行现场督导及技术指导,严把安全质量关,于当天下午16点50分安全完成工作任务。

此次综合改造新立水泥电杆20基,新架线路7200米,敷设电缆3800多米,新建隔离刀闸2组、避雷器2组。减少停电420时/户数、增供电量18000千瓦时。下一步,清流供电公司将继续完善供电配套设施,为促进该园区提速建设提供更加充足的电力保障。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