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福建新闻 > 
第二十一届中国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明日开幕
2021-09-07 10:42:05  来源:  责任编辑:  

东南网9月7日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在平 杨珊珊)记者从6日举行的第二十一届投洽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本届投洽会将于9月8日至11日在厦门举办。

作为商务部主办的国家级重点展会之一和国际投资贸易领域类的专业性展会,投洽会已走过20多年的光辉历程,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的国际投资盛会。

本届投洽会以“新发展格局下国际投资新机遇”为主题,布展10万余平方米,将举办30多场重要的会议论坛研讨活动,近100个国家和地区、800多个经贸团组、5000多家企业线上线下参展参会,参会人数预计超过5万人。

作为今年的主宾省青海省,将在本届投洽会上聚焦打造生态发展的创新理念,集中宣传推介自身优势资源、特色产品和生态旅游精品路线,让与会嘉宾直观感受青海全新的发展之路,并开展产品对接、投资洽谈、集中签约等一系列商贸活动。

再次作为主宾国的菲律宾在发布会上介绍,中国是菲律宾最大的贸易伙伴和投资来源之一,希望中国扩大对菲律宾的投资。今年,菲律宾将通过线上线下融合模式参会,并在大会期间举办3场投资论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