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县开展2021年世界精神卫生日宣传活动
2021-10-11 08:51:43  来源:清流县疾控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10月10日是第30个“世界精神卫生日”,清流县医防协同融合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在龙津广场开展主题为“青春之心灵 青春之少年”宣传咨询活动, 普及精神卫生知识,倡导全社会关注、支持青少年心理健康促进工作,促进儿童青少年心理健康和全面素质发展。

image.png

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义诊咨询、挂横幅、立展板、发放折页和宣传册等方式,进行精神卫生、心理健康知识科普宣传。医师们为群众免费提供精神心理问题咨询及评估,耐心解答焦虑、抑郁等情绪问题,指导群众如何做好血压管理。活动健康咨询50余人次,发放心理健康素养宣传册100余份,心理健康核心知识宣传折页300余份。

image.png

此次义诊咨询宣传活动,旨在协助群众了解心灵健康知识,树立科学的教育理念。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