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暖冬行动”正在进行时
2022-01-01 18:25:00  来源:  责任编辑:  

元旦佳节之际,清流县开展“情暖一线 与爱同行”暖冬关爱活动,用实际行动把温暖送到群众身边。

在九龙购物广场,志愿者早早准备好了暖冬物品,为环卫工人们送上早餐、食用油等物资,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到一股暖意。随后,志愿者还来到外卖和快递网点,为元旦期间还奋战在一线的“骑士”们送去关爱与祝福并向他们表达敬意。

image.png

“在新年的第一天,收到社会各界人士带来的关心与慰问,非常激动和感谢,我会在以后的生活中,把这份关爱和慰问永远的传递下去。”饿了么配送员赖发辉说道。

据了解,此次暖冬行动为期一个月,清流县将持续发力。为一线工作者和贫困留守儿童带去温暖。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