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村村共建,唱响乡村文化振兴“协奏曲”
2022-01-11 11:46:17  来源:清流县田源乡  责任编辑:​李晓婷  

新春临近,清流县各地文艺爱好者以“文化”为纽带,联合共建,推进乡村文化振兴,营造积极向上的文明新风。

1月9日晚,龙津镇桥下村爱乐文艺队和田口村红歌队在田口黄氏宗祠举行以“加强党建引领,促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2022年春节联欢晚会。 

晚会以舞蹈、歌曲和快板为主,充满着浓郁的乡土风情和满满的乡愁记忆。演出在歌舞《拜年》中拉开帷幕,快板《公民道德歌》展现了中华道德的源远流长,舞蹈《党呀,亲爱的妈妈》歌颂着党的崇高和伟大,表达出人民群众对党的挚爱与祝福。热火朝天的演出驱赶了冬日的寒意,现场传来阵阵掌声。 

没有华丽的舞台,也没有绚丽的灯光,但朴实的歌舞、快板,总能带给大家阵阵欢愉;没有电视转播,更没有偶像明星,但民间草根、乡村达人卖力的演出,突出了本土特色,展现乡景、凝聚乡情、宣传乡韵,让群众感受到春节来临前的喜庆氛围。 

乡村文化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软实力,通过举办此次红红火火、喜气洋洋的乡村春晚活动,展现出新时代乡村的新气象和农民的新面貌,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了他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