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浦城县委党校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到清流县开展异地培训
2022-05-23 09:34:53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5月16日至5月20日,浦城县委党校2022年科级干部进修班一行40余人在浦城县委党校杨利荣副校长、教研室主任徐水凤、办公室主任林洋的带领下,到清流县开展异地培训。

为期一周的教学活动紧紧围绕乡村振兴、党性教育、廉政教育、红色文化等主题展开,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学员们纷纷表示,“清流县虽然不大,但是在乡村振兴、产业发展等方面却做得很好,红色文化、客家文化、绿色生态文化资源丰富,非常值得我们学习。”期间,浦城科干班学员还与清流县科干班学员进行了交流。

据悉,此前浦城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爱娇专程率队到清流县考察乡村振兴、红色旅游等经验做法及党校教学基地建设情况,表示希望加强两县干部教育培训交流合作,并已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下一步,清流县委党校2022年第一期科级干部进修班也将赴浦城县开展异地教学。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