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召开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座谈会
2022-06-07 15:46:51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6月6日,清流县召开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组长座谈会。县政协主席邹卫东,副主席李兴荣、马卫强、肖仓满参加座谈会。

图片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共清流县委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通知》和《清流县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工作规则》,安排部署了县政协“百名乡贤议发展”活动,各乡镇交流了今年上半年政协委员联络组工作开展情况。

会议强调,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是履行政协职能、推动协商民主建设向基层延伸的有效载体,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乡镇政协委员联络组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认真履职尽责,为助推改革发展献良策,为实现乡村振兴建诤言,为增进大团结大联合做贡献;要加强自身建设,深化理论学习、增进沟通交流、提升履职实效,营造乡镇政协工作的良好氛围。

会议同时要求,要全面启动“百名乡贤议发展”活动,扎实开展打造一个乡贤人才库、搭建一个乡贤联谊平台、发出一份助发展倡议、征集一批议发展金点子的“四个一”活动,进一步凝聚乡贤智慧、汇聚乡贤力量,共同助力清流全方位高质量发展超越。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