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县2022年高考安全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2022-06-10 08:37:41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李晓婷  

6月9日下午18:15分,随着全国普通高考考试结束铃声的响起,为期三天的2022年清流县高考安全工作顺利圆满结束。

今年,清流县高考考试组织严密、试卷安全保密、考风考纪良好、服务措施到位,考试在安全、平稳、顺利中,实现“平安高考、健康高考、公平高考、温馨高考”目标。

高考期间,县委县政府细化完善高考防疫措施,制定疫情防控方案和应急处置预案。县教育、公安、卫健、保密、城管、交通、环保、市监、应急、气象、电力、消防等相关单位、部门协同配合、合力保障,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清流县在考前组织全体高考相关工作人员和考生开展核酸检测,确保工作人员和考生持48小时核酸阴性证明。对考点附近主要路口进行值守和交通管制,并对考点周边环境噪声实施严格管理。同时,认真排查考点食堂的餐饮、食品安全隐患,实行全天候监督。闽运公司、东莹化工、金鼎等多家企业组建爱心助考车队,免费为考生服务。

在全县各级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清流2022年高考做到“组织零障碍,工作零差错,安全零事故,服务零距离”,向全县人民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