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积极帮扶,助力受灾台企恢复生产
2022-06-18 09:55: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近日,由于持续强降雨导致清流台湾农民创业园园区部分台企受灾。

汛情就是命令。清流台创园管委会闻“汛”而动、冲锋在前。通过逐家摸排,登记造册,详细掌握台企受灾情况,目前,共掌握企业受灾情况17家,形成受灾情况登记表,详细登记受灾面积、损失,掌握第一手数据。同时,积极深入绿色海洋、金牧丰等10余家受灾企业,与台企业主共同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减灾救灾工作。

“位于赖坊镇的福建省永星生态养殖有限公司是此次受灾比较严重的一家台资企业,受强降雨影响,鱼塘水位骤升,导致许多鱼被冲走,预估损失100多万元人民币。”台创园相关负责人说,由于道路中断,无法第一时间抵达受灾现场,通过充分发挥桥梁作用,沟通协调赖坊镇党委、政府、县电力部门,帮助企业恢复供电,并组织人员修路,尽快恢复生产,同时强调加强防范后续强降雨可能带来的灾情。

下一步,清流台创园管委会将持续关注雨情,注意强降水的叠加效应,加强防范持续降雨带来的灾情。对受灾台企将进一步采取措施,在台创园基础设施建设资金安排上向受灾严重的企业倾斜,并协调有关职能部门提供针对性的服务,帮扶台企持续发展。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