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乡镇部门 > 
清流、宁化、明溪团属社工机构“五联五共”机制启动
2022-09-13 08:15:00 余宏燕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9日,清流、宁化、明溪团属社工机构“五联五共” 机制启动仪式在清流县举行。

启动仪式上,大家围绕《清流、宁化、明溪团属社工机构“五联五共”联合共建机制》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清流、宁化、明溪团县委代表共同订立了团属社工机构“五联五共”联合共建机制,并聘任清流童行社工中心主任沈君志为童行、红土地、心守护三家团属社工机构督导。期间,大家还认真听取了童行社工关于如何做好青少年社会工作经验分享,并一同参观了“雏燕之家”阵地。

此次共建主题为“创机制、助成长、提质效”,共建单位有清流、宁化、明溪团县委、童行社工、红土地社工、心守护社工。共建单位将以“五联五共”为目标,不断积累清流、宁化、明溪团属社工在青少年社会工作实务领域的经验和成果,打造规范化、专业化、可持续的青少年社会工作专业人才队伍。

五联五共即:“组织联建,共促规范;社工联育,共增内能;资源联动,共建平台;服务联合,共提质效;儿童联助,共促成长”。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