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喜迎二十大】清流县举办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
2022-09-25 13:35:00  来源:  责任编辑:吴建平  

9月是福建省第十五个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9月22日--23日,清流县开展“福籽同心爱中华 喜迎党的二十大”“中华民族一家亲 同心共筑中国梦”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系列活动。

23日晚,清流县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文艺演出走进龙津镇基头畲族村。音乐腰鼓《盛世欢歌》拉开演出序幕,随后,舞蹈《格桑拉》、《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等具有民族风情的节目登台演出,展现了各民族手拉手心连心、踔厉奋进新时代的喜人画卷。

期间,活动还通过踩街、腰鼓表演等形式,向群众宣传民族团结的重要性,营造了“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浓厚氛围。

此次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由县委宣传部、县委统战部、县民族与宗教事务局、龙津镇主办,县城关老人协会、基头畲族村承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