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县纪委监委:业务比武展风采 以赛促学砺精兵
2022-11-28 15:32:17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11月25日,县纪委监委举办纪检监察系统“全员比武”活动。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胡沈华参加活动。

image.png

竞赛共设置业务竞答、现场问答、场景找茬、案例分析四个环节。来自县纪委监委机关、派驻(出)纪检监察机构、乡镇纪委监察组的25名参赛选手,以片区为单位分成5支代表队参与竞赛。

活动现场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选手们沉着冷静、认真思考、团队协助、精彩作答,以扎实的理论知识、业务功底和灵活的应变技能,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呈现出纪检监察干部奋勇争先的良好形象。

此次比武活动既是县纪委监委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扎实开展“全员练兵”提升业务能力的具体行动。此外,县纪委监委还通过举办“全员测试”“清风大讲坛”“清风小课堂”,组织纪检监察干部走村入户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等方式,引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自觉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主动在岗位上历练、实践中锻炼,全方位、多角度、精准化提升自身能力素质,着力锻造政治过硬、本领高强的纪检监察铁军。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