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系列活动弘扬雷锋精神与志愿精神
2023-03-06 08:05:00  来源:  责任编辑:  

3月3日,清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开展常态化志愿服务联盟公益项目启动仪式暨纪念毛主席“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系列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

当天,在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家庭教育指导、关爱未成年人、心理健康辅导、政策理论宣讲等四个志愿服务联盟公益项目正式启动。县政协、县纪委、新华书店以及刻字艺术家陈立忠、陈奕洪分别为志愿服务联盟捐赠图书及艺术品。县委文明办对各乡镇、村居的分管领导和村主干作了现场讲解培训,专题辅导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规范化建设工作,乡村干群详细了解中心各功能室活动开展和新启动常态化志愿服务项目情况,现场进行了对接联动。

据悉,此次启动的清流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常态化志愿服务联盟公益项目是我县高效推动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举措,旨在打造集约高效的志愿服务体系,引领全县志愿者发挥所长,有针对性地开展志愿服务,点对点地解决好社会民生问题,不断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活动现场,县红十字会、残联、妇联、计划生育协会、团县委、童行社工等部门、机构还分别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