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清流: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2024-03-25 08:44:30  来源:清流县融媒体中心、温郊乡  责任编辑:李晓婷  

3月18至21日,三明方品城家具有限公司受邀参加第53届中国(广州)国际家具博览会。“本届广交会,我们展出了软包铁皮床、软包木皮床、铁床、实木家具和板式家具等多品类产品,接待的客商比往年增加不少,有望达成更多合作。”公司负责人介绍道。


9a87c72f37f8fb827becde732295902a.png


三明方品城家具生产项目系2024年清流县省重点项目之一,项目计划投资2.1亿元,新建年产45万套家具生产线及2万立方米板材生产线。目前,该项目已完成厂房建设,正在进行办公楼装修,预计5月底完成。


“我们公司是由温郊乡招商引资入驻金星工业园区,项目从开工到投产仅用了一年不到的时间,清流优质的营商环境、高效的政府服务和务实的干事精神,让我们在发展过程中充满信心。”公司负责人介绍道。


d82026af14f87215c87d2dd1f38ae297.jpg


三明方品城家具生产项目的加速推进离不开当地政府的优质服务。自项目落地以来,为让企业尽快发挥效益,清流县对该企业实行一站式、保姆式帮办,以实现“流程最简、时限最短、服务最优”总体目标,全力打造“推开一扇门,办成一揽子事”的工作要求,当好服务员,重点协调、解决项目在审批和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


接下来,清流县将深化拓展省委“三争”行动,扎实推进市委“四领一促”工作,把项目建设作为经济社会发展的主抓手,在“谋划、推进、招引”上聚焦发力,持续深化“我为企业办实事”、政企直通车、项目专班等做法,及时解决企业生产、项目建设过程中的问题,强化全周期管理和要素保障,不断创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