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多》清流新闻
更多》党员之家
更多》文化之窗
当前位置:首页 > 清流新闻网 > 清流新闻 > 
市域协作促教研 四园联盟共发展
2024-03-29 16:59:19 余宏燕 来源:  责任编辑:李晓婷  

3月28日-29日,在第十三个全国学前教育宣传月到来之际,清流县举办"市域协作、四园联盟”暨清流县城关幼儿园总园教研活动。

活动中,与会教师现场观摩大班艺术活动《千里江山图》、中班艺术活动《爱探险的朵拉》、大班语言活动《守卫挑战赛》、小班艺术活动《舞动的蒲公英》,来自各园的教师们基于幼儿的不同兴趣和自己的思考实践,为大家呈现了各具特色的教学活动盛宴。

课后,执教教师们阐述了自己活动的设计意图和整个活动方法、过程及存在的不足。骨干教师们则从教学目标的有效达成、活动的环节安排、师幼互动等多个角度对活动进行了交流研讨,让青年教师在实践中磨炼,在研讨中提升,在互助中成长。

下一步,我县将持续开展多种形式的活动,进一步增强社会对学前教育重要性的认识,提高家长和社会对学前教育的关注度,促进学前教育事业的发展。同时,进一步加强市域内教学交流,推进总园“教学开放、合作、共享”的教研机制,建构深度型教研共同体,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提高”。

主管单位:清流县融媒体中心 地址:清流县龙津镇北大路519号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1476150670@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