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聚焦清流
余朋乡开展创建幸福家庭-“蓝氧”项目进万家活动
来源:余朋乡     编辑:邱东莲   2017-08-16 08:52:00      字体:

  近日,余朋乡计生协会联合余朋乡妇联、卫计办上街开展“蓝氧”治疗宣传活动,力求每家每户都知晓“蓝氧”治疗的功效,使育龄妇女的健康得到有效的保障,也为全乡计生工作的有效开展添砖加瓦。

  蓝氧治疗仪是一种新型妇科治疗仪器,其所产生的臭氧水、臭氧雾,冲洗后,能杀灭女性阴道内的各种有害病菌,全方位接触病灶、不留死角、彻底治疗、标本兼治,具有杀菌、消炎、止疼的功能。在治疗宫颈炎的同时,其他生殖道炎症一并治愈,具有无创伤、无痛苦、无流血,愈后无疤痕的特点。

  活动当天,共发放“蓝氧”治疗宣传单300份,接受“蓝氧”治疗40人次。(邱燕宏)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关于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面试的通知
清流县公务用车拍卖公告(第四场)
清流县2017年高中阶段教育招生意见
2017年新任教师补充招聘方案
2017年暑期社会实习单位与招录人员公示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8月14日
【新闻】2017年08月11日
【新闻】2017年08月09日
【新闻】2017年08月07日
【新闻】2017年08月04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