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党政之窗 > 领导言论
清流人民政府县长曹建华在里田乡调研时提出四点要求
作者:陈清华 文章来源:里田乡党政办     编辑:邱东莲   2011-02-28 10:03:00      字体:

  清流县人民政府县长曹县长到里田乡进行“理思路、抓项目、增后劲、促发展”主题调研活动时提出四点要求:

  一要突出发展。发展是第一要务,发展既要增加老百姓收入,又要有效益的发展。乡村两级要把农民增收放在首位,通过发展,改善村容村貌,保障社会稳定,构建和谐社会。

  二要突出特色。一个乡、一个村要有自己的特色产业,要向嵩口立新村学习,要找准自己的发展目标,充分利用好里田山垄田多的特点,大力培育和发展苗木花卉、黄羊养殖、观赏鱼养殖等特色产业,实现一村一品一特色。

  三要突出重点。里田乡是农业乡,要把烤烟种植、黄羊养殖、苗木培育等作为农业重点来抓,做大做强;要以农民休闲公园建设、北山住宅小区开发、政府门口防洪堤及景区建设为乡集镇建设的重点,规划好路网,完善好功能,把里田建设成独具风格的月芽湾式的新镇区;要走出去,以诚招商,以厂招商,通过招商来加快里田发展。

  四要突出民生。一切工作的落脚点都要让老百姓安居乐业,实现增收。要切实做好社会公共事业建设,关心老百姓疾苦,关注老百姓呼声,体现老百姓利益。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