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简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36期
来源: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     编辑:邱东莲   2014-09-01 15:24:00      字体:

【活动进展】

县委通报县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根据中央和省、市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8月26日,县委召开情况通报会,通报县级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县委书记梁奕章作情况通报,县委副书记、县长冯明生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天赠、县政协主席李增祥等县领导出席会议。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良椿到会指导。 

  梁奕章通报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召开过程。并表示,县委对开好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在市委第五督导组的有力指导下,坚持“一把手”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深入开展学习教育,认真进行谈心交心,广泛听取意见建议,立说立行抓好整改,严格抓好督促指导,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在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县级领导班子严格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要求,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

  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以“反对‘四风’、服务群众”为重点,深入查摆了县级领导班子及成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基本情况和“四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主要根源,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脸出汗、加油鼓劲的效果。 

  对下阶段工作,梁奕章指出,要以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动力,克服“闯关”思想,发扬认真精神,坚持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推动教育实践活动善始善终、善作善成,努力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凝聚改革发展的正能量。要持续抓学习教育,继续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读本学习,同时,结合走村入户、“百名领导结千家、千名干部联万户”等活动,拜群众为师,从基层和群众的实践创造中汲取营养,与群众交流谈心,提高认识,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群众观,打牢转变作风的思想基础。要持续抓整改落实,重点围绕教育实践活动“两方案一计划”,注重以上率下、内外联动、远近结合、标本兼治,整改突出问题,巩固活动成果。要加强班子建设,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进一步严明党的纪律、落实民主集中制、树牢宗旨意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党员干部当好表率。要持续活动态势,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督促各级各单位“一把手”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特别要加强对村居、社区等基层组织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指导,强化对整改落实和专项整治工作的督导,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到实处。要推进科学发展,7月30日,县委“四会合一”召开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重点项目点评会、拉练检查工作总结会、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工作动员会,对抓好全县公路沿线环境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工作进行了部署,总结分析了上半年全县经济运行情况,并对当前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乡镇、各部门要把开展活动与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把教育实践活动焕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加快发展的精气神,在比学赶超、目标完成、项目支撑、企业帮扶、工作落实上做到有效作为,进一步推动清流科学发展跨越发展,促进“百姓富、生态美”有机统一。 

  冯明生在会上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握时间节点,克服麻痹思想,高标准、严要求推进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有效进行。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县委教育实践活动办主任王争对当前和下一阶段教育实践活动进行具体安排部署。 

  县四套班子成员及其他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