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简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39期
来源: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     编辑:邱东莲   2014-10-14 16:14:00      字体:

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及汇报全县教育活动情况

  10月9日,县委召开常委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向市委第五督导组汇报全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专项整治和制度建设工作情况。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良椿、副组长张友生到会指导,县委书记梁奕章主持会议并讲话。冯明生、许天赠、李增祥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副组长王争辅导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汇报全县教育实践活动整改落实、建章立制工作进展情况。

  听取汇报后,陈良椿对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五点建议:整改要体现在台账上;措施要体现在建章立制上;行动要体现在知行合一上;成效要体现在为民惠民上;关键要体现在一把手正人正己上。并要求教育实践活动办的工作不能放松,要善于补缺补漏,积极做好总结工作。

  梁奕章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及当前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强化政治自觉,认真组织学习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管党治党意识。梁奕章要求各位县委常委要带头抓学习宣传、抓贯彻落实,引导全县上下全面准确领会习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切实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科学发展、跨越发展的动力和现实生产力。同时,要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切实加强基层组织建设。二要认真做好活动总结收尾工作,确保善始善终、善做善成。要一鼓作气,防止前紧后松,认真做好总结收尾工作,严格做好“回头看”工作,特别是对整改清单、专项整治、制度建设、走村入户、软弱涣散基层组织整顿等重点工作组织“回头看”,及时发现问题,做好补缺补漏工作。要巩固成果,防止短期效应,以刚性的制度规定和严格的执行,促进各项制度规范化、常态化、长效化。要认真做好总结会筹备工作,加快做好总结会筹备工作,确保总结会及时召开。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