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视频 热点 公告 党员 专题 价比 交通 城建 工业农业 招商 苏区 客家 旅游 宣传 特产 美食 宾馆 县志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报道 > 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 活动简报
【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简报】第41期
来源:县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办     编辑:邱东莲   2014-10-28 16:44:00      字体:

  【活动进展】

我县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10月18日,我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召开。会议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议精神,总结全县教育实践活动,对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加强党的作风建设、从严管党、治党工作进行部署。

  省委第五督导组杨学谈、黄庆生,市委活动办陈磊到会指导;县委书记梁奕章、市委第五督导组组长陈良椿在会上讲话;县委副书记聂金辉主持会议。

  梁奕章要求,全县上下要结合学习传达省委、市委、县委总结会议精神,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县委部署要求上来,加强党的作风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

  梁奕章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坚持用《讲话》精神巩固和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适应党的作风建设新常态,把教育实践活动成功经验融入作风建设经常性工作之中,切实把从严治党的八个方面要求落实到学习工作生活的各个方面。

  陈良椿代表市委第五督导组讲话,认为清流县教育实践活动前期准备充分、开局进展顺利,一把手高度重视、各套班子齐心协力,各种方案扎实有效、意见征集广泛、聚焦“四风”深透、对照检查深刻、批评动真碰硬、整改措施到位、专项整治有序推进、成果群众满意社会认可。广大群众看到了活动带来的新气象、新变化,整个活动取得了明显的成效。

  陈良椿说,经过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心与灵的洗礼,清流县党的作风建设必将形成一个新常态,这就是:坚持不懈的巩固和拓展活动所有成果,让人民群众真正享受发展和改革开放带来的红利;坚持不懈的将党风建设长期坚持下去,让正能量在清流扎根、开花、结果;坚持不懈的将党的建设做的更加出色,让民心向党心、党心维护民心光荣传统发扬光大;坚持不懈的将人民群众利益高高举起,落到实处;坚持不懈的保留清流的青山绿水,世代永存,把大美清流进行到底;坚持不懈的实施整改措施和台账,让人民群众信服和满意。

  会上,参会人员还对县级领导班子活动开展情况和县级党员领导干部参加活动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县几套班子领导及其他处级领导,在清流的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市纪委委员;县委委员、候补委员;正处级离休老同志和近五年退休的副处级老同志;各乡镇党委书记、乡(镇)长、分管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县直各单位主要领导,县直机关各党委书记;县、市属各单位主要领导;县委督导组成员;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驻村第一书记;部分“两代表一委员”、群众代表、服务对象代表参加会议。

收藏】【打印】【关闭
公 示 公 告 更多>>
清流县车改封停政府公务车辆拍卖公告
清流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意见
2017年上半年教师资格认定工作安排公告
“喜迎十九大•创新创业在清流”摄影赛通知
“喜迎十九大•幸福新清流”作品征稿启事
视 频 新 闻 更多>>
【新闻】2017年05月08日
【新闻】2017年05月05日
【新闻】2017年05月03日
【新闻】2017年04月28日
【新闻】2017年04月26日
台湾农民创业园
主管单位:中共清流县委宣传部 地址:清流龙津镇龙城街22幢

闽ICP备10031772号 闽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20111007号

电话:0598-5329559 业务合作QQ:1476150670 投稿信箱:admin@fjqlw.com